忽然发现,我总是在说自己的心情。我其实很想说我经历过的事情的后语和 advice。

可是,我每一次都会选择不说。因为我不想我写的东西会伤害人。

可是,我今天却想说。

先读这个

今天的我,对我以前没能好好处理我的友情觉得抱歉。

抱歉,是因为我的不成熟和任性。

但是,我感谢我狠下心,割舍了不值得的人,今天的我才会拥有疼爱我的朋友们。

我不是鼓励你要去割舍别人。

只是,我的想法是,有些人,并不值得你留在身边。

割舍,说不定那个人也会好过。

同样的,我感谢今天我爱上的是这个某个人。

因为,我们俩奇葩的相处,总是逗我们笑的很开心。

换做是以前,我想我和他应该也只会互相伤害彼此。

把最后一点的爱都磨尽。

远距离恋爱,我不会说我 handle 的很好。

可是,我懂得了,如何爱一个人。

我很想跟这个某个人一直到老,可是我们要走到那一步,还需要很久的时间。

我只能把眼前该做的全都做好,任由他自己去做他想做的事。

我的心,就在他身上。

如果他选择离开我,我不能控制,也无法改变。我只可以哭,哭够了就找下一个。

就是那么简单。

你为何不曾停下来想想?你总是把最坏的结局提前想好,以为你自己把你的未来都掌控好,因为你都选择最低风险的对象,他就一定不会走么?你们就一定会走到一起么?

让我来告诉你,爱情和梦想都一样,你要先勇敢的踏出去,其余的难关,你再一个一个的解决。

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Shi Jie 问我,你的家人还好么?

我说,很好!自从我念经过后,我们都过得很好!

我曾经叛逆过,我曾经不乖,我想说我是不孝女。

但是,现在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我以前曾说过,如果要我选择亲情和友情,我会毫不犹豫的抛弃友情,选择家人。

可是现在,我会告诉你,亲情,爱情,友情,都一样重要。

心里,对这个冷酷的世界抱着多一点点的温暖和期待吧。

你如果很倒霉的遇到不好的人,没关系,我告诉你,你下一次一定就能遇到最适合你的人。

然后你就会感谢以前的你失败过。

忽然发现,其实我很温柔。

因为我总是扮演那个等待的角色。

谁累了,想哭了,需要温暖了?

我,一直都在。

我因为自己很幸福,所以有时候念经,我都会希望别人也一样幸福。

我说完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