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

今天看了中国好声音,说真的,我以前都没有耐心从头看到尾。

可是今天,为了周杰伦,我一定每一集都追!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很爱很爱周杰伦!

然后爱上了贝贝唱的 “花火”。

“现在我 有些倦了

倦的像一朵被风折断的野花“

昨晚,我睡不着。

今天本来是约定好要跟某个人一起 Google hangout 的,可是我昨晚却告诉他,不如下个星期才见吧?

不是我不想见他。我很想他。

不是不想跟他说话。每一次的谈话都会逗我笑个不停。

只是,我倦了。

我需要时间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做得对不对?接下来又该做什么?

“现在我 有些醉了

醉的像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野鸽”

某个人很支持我,只说了声:I am here when you need me

总算找回了自己的 motivation。

倦了?休息。

醉了?休息。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