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Song

我的心里有很浓重很浓重的思念,痛的我很想要很想要用尽我所有的力气把它们喊出来。

阿 gor,你不要怕孤单,我会一直一直在心里跟你说话。

我会常常烦着你,说啊说,说到你来我梦里告诉我: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烦?

我好想念你。

你这个傻佬,观世音菩萨有没有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你?

如果没有,我会一直为你求。

我好想念你。

我迟一些回去看你,我答应你,我去旅行的时候,我都会买当地最出名的甜点,分你一点点。

我知道你听得见我跟你说的话,不然那晚我不会梦见你。

阿 gor,我好想念你。

失去最亲的人的痛,是痛的连呼吸,我的胸口都会疼。

我害怕我爱的人离开我,所以我要某个人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

可是某个人却很理智的分析给我听,他不能。

然后我生气了,我说的话很重很重。

整个晚上的梦里,全都是某个人。

我总是抱怨某个人惹我生气了,不会追着我哄回我。每一次都是要我自己冷静下来,自己找他说话。

可是其实,他很在意他说的话惹我生气伤心了。

醒过来的时候,我后悔的想要杀掉我自己。

我已经没有了一个儿时玩伴,难道我还要把我最亲密的爱人推走么?

我道歉,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罪人。我甚至在想着,我该不该沉默一段日子,才好跟他说话?

I’m so fucking messed up….

可是某个人,他发给我一个语音。一开始,我以为他又要跟我说些让我伤心的话。

你知道么?这是你第一次对我说这么浪漫的话。

我告诉你,你爱惨了我。

我也是。

远距离真的很折磨人。有时候我会怀疑我自己,我是真的爱这个人,or I’m just loving the idea of loving him?

你知道么?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么?

在我用尽力气要去你那里的同时,你如果爱上了别人,或者你不再想要继续下去了,我一开始或许会很讨厌你,但到最后我会原谅你的。

这是我给你的爱。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谢谢你那么体谅心碎了一地的我。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但是,我还是要很努力的做到我永远都不需要再跟你说:下次再见。

人的生命很脆弱。

不要留下遗憾。

记得去做你心里一直想要做的疯狂事。

家人,我虽然口里不说爱,但是我没有停止过爱你们。

Rene,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我爱你。

阿 gor,我会把想念你的力量转换成努力念书,赚钱,让你透过我的眼睛去看世界。

你的梦想是环游世界,那么我会很努力的去多些美丽的地方。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虽然你总对我很坏,可是我很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