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

我以为自己没哭了,就不伤心了。原来其实,心还是隐隐的痛。

在看回去你的照片,我在想,为什么人可以说走就走?

就连一个字,都不曾留下。

你的傻婆跟我说很多令人很心疼的事。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

我昨天又弄伤自己的手指,留了点血。

某个人问我,不怕血么?

我说,我之前看过的血跟这个比起来,不值一提。

Imple 的堂姐今天走了。阿 gor 之前还跟她一样在 ICU。

听到这样的事,我之前经历过的就像看电影一样重演一次。

“来让所有遗憾,再不用被遗忘,成全那句 无常….”

最痛的时候,就是说那句话 “他走了,不会再疼了….”

除了叹气,还能怎么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