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今天看了一点点 鬼同你OT。

里面有一幕是 May 触电,然后不见了魂魄。

同样的场景,医生说:她的维生指数很低,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以前都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

电影都常常这样演。

可是当这样的一幕真实的发现在自己身上,电影里接下来的情节就会让我觉得很讨厌。

为什么?

电影会出现很狗血的一幕幕,到最后主角就会夸张的醒过来。

然后我就很想问:那为什么这种狗血奇迹不发生在我阿 gor 身上?

烦躁的走开。不想再看下去。

还是多做点练习更好。

当我决定要照着地藏经里:在 21 天里念上万次的佛号,我不管多累,我都务必做得到。

每一天 480 次的佛号,10 次大悲咒,再加一点点其他的佛经。

每一次念,我的脑袋就回放一次那几天发生过的事。

为什么这种电影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奇迹并没有发生?

心,其实,很疼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