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今天起来的特别早。

某个人说:you broke your record

-.-

一坐在电脑前,我要准备我的例行 口语练习。

今天特别的不乖,闹情绪。

我不想练习。

我压力很大。

前几天我扭伤了我的脊椎,我不能转头,不能动太多。

隔天醒来的时候,我用了超过五分钟从床上爬起来。

可是,不管我再怎么闹情绪,某个人还是很有耐心的陪着我练习。

某个人会告诉我,you look so beautiful….

You are great! 

You are getting better! 

他不放弃,我为何要轻易放弃。

他不睡觉陪我练习,耐心的听我说,一样样的告诉我哪里可以更好。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某个人会给我 ideas 让我思考。

“But just because it burn, doesn’t mean you’re gonna die

You’ve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

有个傻婆告诉我,很多时候 “未来” 说不来就不来了,所以没必要把自己的以后想得有多完美,做好眼前的事,珍惜眼前的人最重要。

“Ever worry that it might be ruined 

And does it make you wanna cry?”

You’ve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

Little girl,你做得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