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课

今天我们来上一堂课。

叫做 “珍惜现在”。

有些人把自己的未来安排的非常完美,总是在说 “以后我要…. 我要….”,却忘了眼前也是有很多需要用心对待的人事物。

我既然说得出这些,就代表着,我又彻彻底底的错一次。

未来,说不来,就不来了。

我好后悔。我心里好痛好痛。

我好想念你。

为什么那时候我不要去伦敦找你?为什么我不要回复你的信息?为什么我看见了你生病的照片,我心里只是以为是小事?

为什么你连一个字都没告诉我?

我哭着求观世音菩萨,把我想说的话带给你,你听见吗?

为什么你不再醒过来了?为什么我们没有了以后?

谁能告诉我,我们还会再见吗?

谁能告诉我,你过得好不好?

我寄给你的东西你有收到吗?

看见了吗?看见我失败的例子吗?

所以,学起来。

珍惜眼前的人,你跟他有没有明天,谁知道?

你可以有梦想,你必须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但是也要记得要珍惜现在。

因为我告诉你,遗憾,这两个字,就像噩梦一样,跟着一个人一辈子的。

而我的遗憾,不管我现在念再多佛经,吃再多斋菜,做再多善事,都换不回我的青梅足马醒过来的奇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