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尽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那么一天,他说过一句话:“缘分尽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那么一天,他拿着向日葵,把花的中心放在他的身上。

我试过问我自己,要怎么从悲伤里走出来?

昨天看见一句话,“体会过死别的人,才更懂得要珍惜。”

我可不可以大大声很任性地喊:我不要!我不要这种体会!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然后呢?

我还不是一样活在现实中,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哭着问某个人,我该怎么放下心里的执着?

“It takes time, Sweetie….”

要多久呢?

一年?十年?

“The bittersweet between my teeth, trying to find the in-between”

“As it withers, brittle it shakes

Can you whisper, as it crumbles and breaks?

As you shiver, count up all your mistakes

Pair of forgivers, let go before it’s too late….”

昨天考试了,我知道这次一定会有进步,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不够好。

等成绩出来了,我如果考不过,哭一场,再考过吧。

我伤心的问某个人,如果我又不达标,怎么办?

某个人说,只能更努力的练习了。

我扁着嘴,我想哭了。

可是某个人逗我笑了。

没办法,等成绩出来了,再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