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想早睡。

某个人总是嫌弃我爱听悲伤的歌。

说我听多了就会很 melodramatic。

还有,我喜欢在 Twitter 里自言自语的习惯没改。

某个人没有 Twitter,我还是在写我想说的。

我喜欢就好。

“我被 爱 判处 终生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爱上了 那英的 默。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很多时候,我喜欢一首歌,或许是因为我以前经历过歌词里写的,我觉得很欣赏很欣赏。

“为何 爱 判处 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我只是很喜欢这首歌,这歌词。不代表,我还持有着歌词里所写的那种感情。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