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梦见你了。

我们都在老家,你看起来过的挺好的。

我不记得我问了你什么东西,你笑着摇了摇头。

然后我很激动的告诉你,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出现在我眼前,是我超过 1000 % 都没想过会发生的事?!

然后,我醒过来了。

很多人告诉我,这样的一个梦,代表着你在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确实,我醒过来的时候,我觉得挺开心的。

可是接着想,心里就会觉得隐隐作痛。

因为梦里很真实,我好想在梦里待久一点。

因为醒过来后,我什么都抓不住。

我那天跟某个女人说,我如果自私,你会好好的,我一定会自私到底。

我一定会自私的很彻底,就算把全世界都伤害了都没关系。

只要你,好好的。

谁都会说,他现在过得很好。他不用再受苦了。他不痛了。

你能证明给我看,他真的是不疼了吗?

你能告诉我,他在哪个宇宙,哪颗星星上吗?

我心里疼死了。

我就算大喊大哭大闹,我还是疼死了!

为什么梦醒了,就要那么疼?

我一遍遍的在想,是不是我为你发的愿不够大?是不是因为放生的哪个步骤做错了?是不是念的佛经不够多?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来得及回去保护你?

是不是我的错?

回想过无数次,我还是不能释怀。

真是他妈的痛死了。

更痛的领悟是,我要带着这份心伤,脸上装作无事,过好自己的日子。

或许其实,时间,不是痊愈心伤的良药。

只是我习惯了带着心疼过日子。

很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