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今天去剪头发的时候, Alex 问我:你不是念 Law 的吗?怎么去卖鞋子?

我一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委屈。

哈哈!我一个高材生,居然还要去商场找工作。

然后,我笑着解释给他听。

我现在没有律师牌,如果到律师楼实习,工钱只有我现在卖鞋子的一半。

而我的计划,是二月中去美国见我的 心跳。

半个月的花费,我想要用自己的钱。

而且,卖鞋子,一点都不委屈。

我的同事主管老板,全都很好人。

鞋子,其实有很多学问。

我现在才懂得,我以前买鞋子,有多随便。

我的人生经验,又增加一项啦!

我天天醒过来,我的心有种满满的感激。

我感激,我去工作的同时,还可以交了那么多好玩的朋友。

我感激,我自己学会珍惜我眼前拥有的一切。

我的某个人,我的心跳,我想你想的紧。

这么快,就11月了。你准备好我的生日礼物了吗?

你如果还没想好要送我什么,没关系,我给你一个清单,你慢慢选。

再过个三个月,我就可以赖在你怀里。

有时候,我会想,全世界那么多人,我为什么偏偏要爱上你?

某个人,有时候,我工作前,或者工作回来后,你打给我,听我跟你说我在工作那里做了什么笨蛋事,听着我碎碎念,听着我问你很多奇怪的问题,听着我跟你说我想买这个买那个,听着我吵着要你哄我,是我最最最珍惜的时光。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