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

同样的一条路,心情却很不一样。

那时候,我很焦急很暴躁,很想快点到达目的地,心里想着:只要一直念经,一直念下去,你就会活蹦乱跳。

可是,再走回一样的路,我发现你就像空气一样,我什么都抓不住。

那天,店里来了一个长得很像很像你的人。我一直盯着他,一直看着他,我不敢眨眼,我好怕我的眼泪会很轻易的掉下来。

回到家,我忍不住打给某个人,对着他开始大哭。

原来其实,心里的疼不会因为我每天都很忙而淡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