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东西

问世间,情,为何物?

好吧,我必须承认,我老了。

如果某个人在未来的某一天不要我了,我只打算收山,全心全意的爱钱就好。

钱不会不要我,钱不会背叛我,钱不会伤我的心。

很多人以为一段走了很久的爱情就不会轻易的断掉,感情也比较坚固。

可是,明星艺人都有版给你看,10年情算什么?

还不是一样,说分手就分手。

小S说过,男人如果不疼你,他再帅再有钱都是屁。

那么,该如何诠释 “疼爱” 这两个字呢?

每天给你准备早餐?每天都说“我爱你”?在你生病时带你去看医生?

小细节的疼爱固然重要,可是我也觉得,真正的疼爱是不做伤你心的事

他如果够爱你,就不会明知道是会让你哭让你疼的事,还要去做。

而我也说过,当你的眼泪不能让你爱的人心软,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不可能左右他的决定。

因为,他不够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