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DSC06740.JPG

每次看着我们的照片,都会觉得你爱着我很辛苦。

我想睡了,你就会坐直身体,在肩膀上放软软的布给我靠着睡。

我们去旅行,重的东西全都你拿,我累了你还要帮我按摩。

我们去爬山,我速度很慢,又怕高又怕虫又怕死,而且我会一直碎碎念,你却还没一脚把我踢下山。

我很难搞,有时候犹豫不决,脾气很差很差很差,你却从来没想过要改变我治我或是丢掉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