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时娃儿

应该没人像我,上班上了一天,就请假两天。

我的智齿发炎,弄的我发烧了。

回到家,我熬不住这种忽冷忽热的感觉,忍着痛打给老板跟他说我不能上班。

我觉得很抱歉,可是我无法控制我的身体。

回到家,打给呢呢,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哭了出来,吓得呢呢马上清醒了。

我的淋巴腺肿了,过几天等智齿消炎了,我该回去抽血做检查。

如果证实是淋巴腺的问题,就要转去看专科安排开刀。

我哭着问呢呢很多很傻逼的问题。

也许这世上只有某个人有这种耐心慢慢的哄着我,说笑话逗我,一直到我睡着。

“When I’m away, I will remember how you kissed me….

Hearing you whisper through the phone,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我就是个背时娃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