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even

“I’m still alive but I’m barely breathing

Just pray to a God that I don’t believe in….”

早上一醒过来,我的右眼肿的开不了,而且很疼。

喊了妈妈,大声说快点载我去医院。

很多人都告诉我,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怎么没试过相信我的眼睛会慢慢好起来呢?

每次换医生,他们都跟我说不同的答案,用不同的药。

最后呢?过没多久,我就要到医院报到。

老实说,我已经放弃了去相信任何人说可以医好我的眼睛。

我已经放弃了希望佛法会让所有东西慢慢好起来。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你让我怎么继续相信?

When a heart breaks, no, it don’t break ev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