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第一次谈起他,语调里还有点颤抖,可是我没哭。

很多人都说,时间,是心伤最好的良药。

可是我觉得,很多时候,不是心里的伤痊愈了。

只是,你习惯了….

最近有两个人来找我,托我帮忙。

以前,我或许真的会尽我所能,能帮则帮。

现在,或许是我变得自私了,也或许是我看透了。

有些人,有些事,当我试过帮一次,帮一点点,你还是决定要重复再做一次以前的傻事。

下一次,我连开口提醒的机会,都不再愿意。

因为,再说多少次,你还是会再做。

所以我可以很潇洒的,放掉你。

还有,我一直很想说两句话。

我衷心的感谢以前有一个人诅咒我会跟前任分手。

另一句话就是,有缘再见,我会记得狠狠的对着你笑的幸福灿烂。

我最后悔的,就是没早一点把你割舍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