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别人总说你的星座是很自私的。

可是其实,最自私的人,是我。

远距离恋爱,我要你等我一年又一年。

我从不考虑要去找你,也不愿意放手我的梦想。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总是不在。

我说不出留住你的话,虽然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因为那样太自私。

我也说不出放你自由的话,因为很痛。

你说你早就不爱我了,我却笑了。

“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

还计较着什么?”

你爱与不爱,我们都知道。

“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

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越演到重场戏越哭不出了

是否还值得的?”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 这种成全”

我很爱我的某个人。

就算全世界都要证明给我看,我们缘尽了,我还是很爱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