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在觉得最幸福的时候,会觉得怕。

怕好不容易握在手里的,下一秒就被毁的一干二净。

我一直以为自己找到的爱情,都是最适合自己的。

当失去了,就会发现,其实我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

懵懂的我,或许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情。

可没关系,因为我知道,就算失去,我也曾经幸福过。

Adrian,你的出现,让我明白我其实不需要爱的那么委屈。

你给我的爱很平凡,很简单。

可是却很真实,很安稳。

Leave a Reply

